close

在大道抱珠的日子

我以為這就是我唯一要走的路

但是隨著時間一年一年流逝

我好像發現光是這麼做一直在浪費生命

卻也沒有能力回應我內心的渴求

吃藥,不重用意識,壓抑,維持和諧...

累積久了,我終於爆發

不再壓抑

可環境越來越糟

我也沒有力氣回應我自己 (長年憂鬱症的關係)

變成自己在抽著自己向前冒進 (敲打,探索,犧牲,決裂,破壞...)

已經沒有力氣並赫然發現沒有回頭路

所以...活到現在已失去舒適圈! (或許...只剩向前走,拖著撕裂的心和身體)

 

20210212_1256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爍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