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

該說的標題都講完了

我還要說什麼....

(總有一天我要吃到覺民路的南非牛排=  =)

 

雖然很順利的經由大順路來到鼓山美術館

但是看完"行動藝術"後,讓我很不舒服

為何藝術扯上裸體就要如此頭破血流

其實過度也不好

我們沒有必要去逆流時代觀感

藝術家認同自己就足夠了,否則只會陷入憂悶的泥沼

 

我發現精神疾病和藝術息息相關

所以到底...什麼是好、什麼是壞?

並非以一般人世俗眼光去評斷。

 

今天一整天到下午回家

看到套裝的傳直銷小姐一樣的外貌、一樣的方法...

討人厭的搖頭晃腦機車阿伯...

其實空氣真的很清新...

回途中有一些說不上來的不協調感...

 

敏銳的察覺力就是把握生命的一種呈現

擁有它?還是放棄它?

其實是一種生命態度

我要讓自己更美好 還是

隨波逐流逝生命呢?

 

不為了反對而反對

要為了美好而努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爍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