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門時想說,想喝點普洱茶

騎騎騎....

就看到在賣茶的(問一下,結果沒在賣)

 

於是放棄 繼續騎(往衡山)

又看到一家標榜健康的"茶水印"(現在想想名字滿奇怪的)

準備放棄時 看到XX普洱茶 當然就買啦(30元)

店員小姐很親切(感覺得出來年紀還很小)

飲料拿在手上遲遲沒伸手遞給我(我想應該是服務禮貌造成)

 

一天的重頭戲

當然就是抱珠

我真的不敢說能心想事成

若能潛移默化 讓我接近理想的自己

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這是實質的。

 

還是沒有好好靜下心排出時間

看我覺得有需要的書(要檢討....)

 

255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爍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